昨天(10/2)live結束後,我們3人在涉公附近的Denny's用餐

當我們進去後,發現幾乎客滿只剩下靠窗單列的位置

"反正有位子坐就好",服務員幫我們帶位後,赫然發現....

旁邊剛好就是剛剛坐我們旁邊的海飯!! 也太有緣了吧XDDD

這位海飯因為住在日本,她用的是sharp的摺疊智慧型手機!!

我之前要換手機時,就覺得為何智慧型都沒摺疊機><

結果沒想到後來真的有出耶!!

顏色也很可愛,機型也不會太大,就是印象中的折疊機大小

真想要啊~~聽說台灣最近有引進,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款

 

 

話題扯遠了^^

用餐時我們就約好今天要入待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貼講生日,另兩人居然都說要入待!

所以我們就約了今天11點涉公集合

事後證明.....太早到了

 

 

今天天氣跟昨天差很多,陰天且氣溫驟降

入待場所又是風口,真的是越等越冷

這讓我想到上次來入待是冬天,雖有太陽但也是風很強,冷得我們都戴起口罩來了

 

 

可能是太早來了,現場只有我們3人(苦笑)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又來了一位日本飯

所以我們就一邊聊天順便觀察那日飯在幹嘛

看他拿著一本厚厚的東西(至少4~5公分),打開一看裡面都是要給團員的卡片

真是有心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外國人講話太吵?(笑)

後來這日飯居然拿著卡片跟彩色筆要我們在上面留言

"請留你們的語言"

"啊! 對了! (突然塞給我一小張牛皮紙) "

這是....(我看著手中的紙片,完全沒有頭緒)

"練習用的"

我們三人頓時大笑,事後想起來好像很不禮貌啊^^

 

我拿著紙片,原本真的想練習的,但寫中文應該不需要吧,所以就白費人家細心

手中是全新的卡片,因為我們以為這張到時還要給別人寫,

所以就寫得很小很低調

沒想到那日飯就把卡片放進剛說的那本厚本子當中

所以應該是整張都要給我們發揮的!!

 

 

她還翻了一下本子給我們看,裡面有10幾張卡片吧,

還有他們特別訂製的花籃的照片

印象中就是紅白藍三色,上面有一些祝福的話

真是有心啊~~~

喔! 對了,這飯穿著限量39件的灰色T,果然愛的等級不同(納得)

 

(就是這本)

IMG_1302  

 

等著等著約1點多時,終於看到第一位團員出現了!!

是慶君!! 他一個人慢慢地從外頭(還是停車場?)走進來

印象中沒戴帽子也沒戴墨鏡

他上次是坐計程車來的,這次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我趕緊對他揮手,他看了看我們,還真的對我們回揮了!!!

慶君真是乖小孩!! 他上次也有回揮(淚)

事後知道朋友也有揮手,但其中某人說很丟臉XDDD

 

 

又沒過多久,來了第二位團員

因為很快地就閃進去了,從打扮來看我本來還猜是IKUO,

事後推算應該是岸君或yosshi

但總覺得yosshi應該要更沒有存在感一點

 

 

又等了一陣子,終於出現第三人

是IKUO!!!  雖戴著帽子,紅髮好搶眼啊!!

我終於等到IKUO了!!! (勝利pose)

因為我之前好幾次入待或出待都偏偏等不到他,這次終於

 

我又趕緊跟他揮手,看他會不會有反應

他慢慢地走過來,戴著墨鏡看不出表情

他有抬頭看我們兩次,第二次還蠻久的,本來以為他會有反應的,

結果只是看了看就走進去了

想當然爾,某人還是說很丟臉

 

 

這段期間,又陸陸續續來了幾位飯,最後我算了一下,加我們共有8位

上次好像也差不多是這種人數,看來入待的人不多

後來來的3位,她們還特別寫HAPPY BIRTHDAY 大字報拿著

這對日本人來說還蠻少見的

看到她們這樣,我們又拿出紅藍毛巾要擺39 (這時某人又說很恥XDD)

結果才沒擺上去多久,居然有staff過來趕人

ㄝ!!?? 這裡其實已經離停車場一段距離了,我們也沒有礙到什麼

照理說staff是不會趕人的啊??

上次來最多是有過來提醒我們不要喧嘩大聲喊叫

但其實日飯都很乖巧,大家都只是乖乖地入待,讓我們看一下也無可厚非啊

 

因為大家都很乖,在被第二次趕後,也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但還是有在遠一點的地方偷觀察)

快兩點時,第四位團員出現,是深君

因為有點距離,我沒什麼印象了。似乎是開黑車?

但從穿著風格跟頭的大小來判斷,是他沒錯

 

 

這下只剩下貼講了 (沒存在感的yosshi完全被我忘記)

照理說是快要來了,所以staff才會出來趕人

但是都已經兩點多了,再等下去這一整天都泡湯了,而且天空已經開始下起雨來了

所以今天入待只到此,我們往其它景點移動

 

 

下個景點就是去看bass展

因為已經來很多次了,所以就是進去拍拍照走馬看花一下就走了(笑)

但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才剛一進去,staff居然就很貼心地說"可以拍照喔!"

也太貼心了吧~~ 反正你不說可以拍,我們也是都擅自拿起相機來就拍

 IMG_1305 

 

這次比較特別的就是有展出這支琴

近看好高喔!! 立起來比我本人還高耶!! 貼講拿不會太大隻嗎??

IMG_1303

 

比較令我讚嘆的是,琴頭的造型好美

這根本就是藝術品吧!!

IMG_1311  

 

經朋友說才知道的,門口這邊有貼講簽名!! 還是珍貴的95' 耶

來這麼多次,第一次發現 ,之前staff怎麼都沒人跟我說啊~~

以前貼講簽完名都會寫xxx ,真可愛

IMG_1313   

 

然後是rolling stones

其實我來之前還有上網check過店鋪行程

記得當時只排到9月多的

我還想說怎麼這次沒有連動擺攤一下

結果今天早上走路經過時發現居然有擺攤

 IMG_1315  

 

看了一下期待的圍巾,發現花色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網上的圖比較好看

而且質感超級厚的,根本就是毛毯了吧,這麼厚我不太需要

 

 

有幫人家買殼><   再度哀怨自己不是哀鳳

IMG_1317   

喔! 對了,這次也有賣布徽章,而且還意外地便宜,一張800多日幣

貼講出的那款是一張2500日幣

雖然前者比較小一點,但是同樣價錢可以買到三張耶!!

所以朋友立即就各買了2張。我因為實在懶得去加工什麼,所以PASS

 

 

意外地是居然有MUKIMPO!?

IMG_1323  

為什麼會有?? 應該是要在貼講會場擺啊?

事後才知道,MUKIMPO 已算是ROLLING STONES新合作對象了

今天好像是首次擺攤^^ 真LUCKY!! 

IMG_1321  

好想要這箱子

IMG_1318  

這裡也有出哀鳳殼><  

我後來是買杯子

IMG_1368  

 

 

結束後,照慣例去吃漢堡

這時雨已經下得蠻大的了

今天原本預定要去原宿逛的,結果都是一些宅行程

我這次來真的什麼都沒逛到啊

有買的就是一些藥妝品跟宅物跟貓食了

 

 

按照記憶順利地找到店了,店裡想當然爾地沒什麼人

IMG_1326  
  

三人都點了有酪梨的C餐(其中有人加培根)

IMG_1335  

因為比較有經驗了,我這次吃得比較優雅

薯條跟酪梨依舊很美味

而且不知是不是因為太餓了,居然沒吃到很痛苦就完食了

一頓飽食後,就飽暖思淫慾(不要亂用成語)地去參加少女生日趴了 

 

 

雨依舊很大

第一次看貼講live下大雨,真新鮮(笑)

 IMG_1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e 的頭像
    Cure

    一つ一つが大切な記憶

    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