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網路安裝完畢,且還是光纖的

所以今天很順利地上去看niconico生放送

這是我第一次上去看生放送

 

下午網路確定OK後,一上去剛好正在播L'7的禁忌戀人啊!!!

啊~~~ 看到這畫面頓時感到很懷念

然後就是一段很歡樂的MC,還有很萌的stay away

這時離生放送已經不到一小時了 ,突然覺得很緊張

 

 

因怕到時被踢掉所以想加入白金會員,結果nico不收我海外卡ORZ

日本的卡我又沒帶在身邊,原本是打算放棄的

結果剛好我媽打電話給我,還正好在我房間裡www

我就請她趕快幫我找卡,問到卡號後,就順利加入白金會員了

 

 

到了六點,團員準時出場!!!!!

news_large_larc_niconama.jpg     

貼講的白帽子+眼鏡的造型好清爽啊~~~~

galliano的粉紅色上衣也很適合他。原來他們家還是有不花俏的衣服嘛(笑)

褲子應該是之前solo時B-PASS上穿過的那件

粉紅色襪+黃鞋子,真不愧是貼講啊


 

 

今天大家都壞掉的感覺www

老頭後面講話有點DAIGO上身(只差沒比手勢了)

yukki也是意外地多話,到後面整個都笑歪了www

ken今天倒沒火力全開

 

 

然後貼講又開始忍不住講起西摸捏他來了

一下把"百萬comment" 故意聽成 m a n k o (什麼意思自己查)

一下子又耍冷,說這次niconico24小時是徹夜(放送),然後指著自己說"我是TETSUYA"

一副怕主持人聽不懂他的笑點在哪的樣子XDDD

 

要不就是說接下來是兩年出一張單曲

搞得主持人有點愣住不知怎麼回應,貼講還指著自己說"快吐槽我(突っ込んで)"

 

 

另外因為這次在東京、大阪、名古屋三處,都有在人潮匯集處作電視牆現場連線

要團員跟大家打招呼,

老頭居然用韓語打招呼來亂,之後又用九州腔

第一次應該是故意的,但第二次好像是真的搞錯了

nico彈幕上還有人打"天然?"  ,看到這樣耍笨的老頭,覺得真可愛www

 

接下來的貼講也講了奇怪的外星語

我覺得他前面是BANANA開頭的www

 

然後就是ken講的西摸捏他了

這邊我原本以為他只是在亂講而已,是後來朋友說主持人有在旁邊說"請不要講西摸捏他"

所以我就去查了一下他講的へっぺすっぺ是啥意思

結果如下:

 

北海道ではえっち、つまりS○Xのことを「へっぺ」といいます。

「しようよ」は「するべ」となります。 この2つを合わせると 「へっぺするべ!」 となるわけです。

さらに語呂を合わせることを考えると 「へっぺすっぺ!」 となるわけです。

 

 

簡單翻譯一下:

在北海道方言中,へっぺ = S E X

而 "しようよ"  則講成 "するべ"

把「へっぺするべ!」講得口語化點,就會變成「へっぺすっぺ!」

也就是說 "我們來做吧!" <----做什麼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所以說,ken在全國、全世界生放送的節目上,叫大家來做吧!!

這對幼馴染真的是壞掉且歪到極點了



所以一開始貼講提到ken很久以前喜歡把小黃瓜放在口袋裡

我還以為他要講西摸捏他了咧^^

這真的不能怪我想歪,誰叫他們就是這麼歪咧(笑)

 

 

說到貼講的歪,我就想到以前炒栗子上西川有提過這件事:

一開始,真鍋對貼講還不是很了解時,有次就說"tetsu桑偶爾會講西摸捏他呢"

這時西川馬上糾正

"什麼偶爾!!!

這個人啊,平常私底下跟他出去吃飯時,談話的過程中,有八九成都會聽成西摸捏他。

我剛開始還會覺得嗯??   但現在已經一點都不在意了,你(指真鍋)也不要在意 。

但他是個好人 " <----西川很愛幫貼講強調這點XDDD

 

 

在這之前我真的沒想到,貼講原來是這麼重症的人啊(笑)

看來他以前真的隱藏的很好

他真的不是改變キャラ,他只是終於露出本性了(笑)

不過這種改變很好啊^^

 

 

 

轉回正題

今天nico投票第三題也讓我笑歪了

"覺得約會時,誰會要求要平均分攤? "

一看到這題目,我腦海中第一個浮出的答案就是貼講啦<---因為是貼飯所以大義滅親

而且我覺得他一定會高票當選

 

這時老頭跟貼講還在那邊互相搶著 

"這若被選上一定會很凹" 

"我會更凹"

"我會更更更凹"

"這被選上的話就不想站上舞台了"

"我不上台了"

"我也不上台了"

(這兩人是在有默契啥啦!!!!)

 

 

ken在旁邊搭話,"與其各付一半,我想讓女生請客"時

貼講還非常驚訝地大喊 "蛤!!!這不行吧!!!"

(ken又補了句,"這樣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看到貼講這樣自信滿滿的樣子,真的很為他擔心 <--完全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結果果然不出所料

這人以近半數的比數大獲全勝(?)

就看到貼講整個人瞬間凹了(噗哈哈哈)   

雖然他臉上還是硬擠滿笑容

 

 

這時老頭趕快幫忙找台階下 "しっかりもんイメージだから"

(不過老頭在看到結果時可是很不客氣地大笑)

這時覺得老頭果然對女生很溫柔啊www <---別忘了,貼講內心是女生

我第一題"對女生溫柔的人"也是選老頭啊^^

 

 

還有,中間一段貼講突然講話又變貓語

一直語尾加NYAN~

最近他都很愛這樣子www

我第一次聽到是在1月的大阪場

大家一說可愛,他就講得更開心

之後在廣播上也有聽到一兩次(我很久沒追了)

跨控和味之素上,我好像也有聽到,有點忘記了^^

 

 

以上是今天很歡樂的生放送重點提要

 

................................................................................

 

 

另外很隱晦地講一下私事

就是我的長假,到這星期完就要結束了

比我預期的還要快還要順利

希望我的抉擇是對的

然後,一切順利

 

 

還有,今天發現自己好像真的蛀牙了

很不想看牙醫啊

因為我怕看牙醫,所以都有好好在注意牙齒保健的,沒想到...


 

另外

repo應該是沒了

bull88的其實我有寫,但寫到一半就難產了

接下來應該也會開始忙,照這樣下去應該是沒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e 的頭像
    Cure

    一つ一つが大切な記憶

    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