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下雪了!!!!!

 

今天早上10點多朋友傳簡訊來,因為我還在睡夢中就不想去理它

等睡到12點多醒來時一看簡訊

是一張鐵道積雪的照片

 

喔喔喔喔喔~~~~~

我馬上跳起來拉開窗簾一看

外面在下雪耶!!!! 而且還下好大,比我在福岡看得還要大

頓時在房間像瘋仔一樣又叫又跳地 (笑)

我看附近房子的屋頂都積雪了,不知道下了多久?

 

 

我趕緊隨便換個衣服就衝出去拍照了

摸到車子上的雪,還鬆鬆軟軟的,我有嚐了一下 <---- 長年的夢想

 

 

這從房間拍的

 

IMG_7548.JPG

我跑到9F往下俯拍

IMG_7556.JPG

每部車都變白色轎車了(笑)

IMG_7528.JPG  

 

後來新聞也有報導,關西各區都下雪了

原本預期大阪還會再下個幾小時的,結果才約一點半時就停了ORZ

這樣根本不能堆雪人啊><

 

東日本好像要明天才會下

昨天看氣象預告也是明天和大後天會下,就星期天不下

所以貼講不是雪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e 的頭像
    Cure

    一つ一つが大切な記憶

    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