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聞好快就出來了www

http://natalie.mu/music/news/43165

 

 

當他說要當一日店長時,我都忘了他很久以前有在唱片行打工過

所以是重操舊業??

 

 

當天貼講有站在櫃檯打收銀機(應該只有一下下而已),還跟只買一張DVD的飯開玩笑說 "總共是5萬元"

(這真的是老梗耶,而且是老人才會開的冷笑話

我想到以前學校後面有一家羊肉爐店的歐吉桑老闆也很愛開這種玩笑:

"收你一萬元...找你五千元..." ,明明就只是百元鈔跟50元硬幣的交易而已^^)

 

 

還有說"以前有在唱片行打過工,所以今天有種久違的感覺"

"之前有開玩笑地說想在TSUTAYA當個一日店長,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了...(笑)"

 

 

最後是由貼講親手送上海報給800多位購買者

(上次跨控的簽名海報不知道跑哪去了???

反正之後L'20應募時可以再拿出來用)

 

 

所以說他當一日店長多賣了800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今天的oricon album排行榜從昨天的15昇到14

明天可能會再上昇吧XDDD

 

 

 

最近好像真的胖了點??

但我覺得好像是因為頭髮剪短了吧... 跨控時看還是很瘦啊

news_large__OG10523.jpg

 

另外發現他羽絨背心是galiano的(褲子好像也是)

他怎麼這麼愛這牌啊??

這件是還不錯看啦

之前那幾件真的膩到我都想跟他說"別再穿了"

CD封底那件吊嘎也是被他穿得好可怕,看起來又胖又沒質感

我都覺得設計師如果看到的話一定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e 的頭像
    Cure

    一つ一つが大切な記憶

    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