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連190都在自己推特上說:

剛剛去定食屋吃飯時被店裡的老婆婆很認真地問 "是不是上地君? " (笑)

真的有那麼像嗎? 可我頭髮是紅色的(笑)

 

頭髮顏色根本不是重點好嗎 XDDDD

而且他出門都愛戴帽子,老婆婆哪會管你髮色啦

我真的快笑死了

 

 

說到被認錯

前幾週MS上也有問到藝人被認錯的糗事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NEWS上節目,山P說他有一次被問是不是"TAKI" (瀧澤秀明)?

這兩個都是美人,我可以理解容易被認錯

另外節目上還有一個人(A)也說被認錯成(B),但是我忘記是誰了?

但是記得這兩人根本就差很多XDDD

我覺得藝人走在路上被認出來很困擾,沒被認出來會失落,

被認錯更是尷尬甚至哭笑不得吧

 

 

但是190真的很像上地君啦, 我覺得前者是後者的視覺系版XDDD

可惜這兩人好像沒什麼交集,誰去幫他們牽一下線啦!!

 

....................................................................

另外ESP新推出IKUO model  BASS

ESPx IKUO.jpg 

型號:EDWARDS E-LM-135M

但是我剛剛去ESP官網查,還沒看到這隻耶??

還蠻想要這張DM的

 

 

還有我剛去他家看,BOSS咪君又出場了XDDDD

而且還把兩片CD擺在他身上拍照

看他一臉很不爽的樣子趴在地板上

超可愛的啦wwww

奇怪,明明都是米克斯貓種,為什麼我家那隻就很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e 的頭像
    Cure

    一つ一つが大切な記憶

    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