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後天連兩天要去看學長的live了^^

去年看完後脖子居然扭到,花了很多時間才治好

希望這次能安然度過,因為去年擠得好可怕

這次託朋友的福,入場號碼非常地好

是我從來沒拿過的號碼^^

但是後天早上還有考試,本來打算這幾天先念好的,結果完全都還沒動到^^

希望明天回家後還有心情跟體力看書

 

接下來就是live的季節了(わくわく)

感覺好多想看的都擠在年底了

其實還有很多想看的,但是為了跨年控,只好忍痛放棄

還有到現在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LS啦><

真的真的很想看,感覺不看以後一定會後悔的,而且LS對我來說又有特別的回憶

我最早聽的日本樂團應該就是LS了

X不能看我還無所謂,但LS不看真的覺得好可惜喔....

但是時間點又很微妙.....

 

 

 

題外話,前幾天聽說aa的武道館公演中止了

聽到時真的還蠻驚訝的

應該是票房不好吧^^

雖然說原本就覺得aa要塞滿武道館確實有點勉強,再加上又是在平日

我也沒去注意票房如何,但是真的差到必須中止公演嗎?

是說這樣子,不就湊不滿13了(笑)

那要再補一場嗎? 應該會再補吧? 照yukki對13的執著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e 的頭像
    Cure

    一つ一つが大切な記憶

    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