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的照片看起來都很像飯自己PS過的(汗)

 

pepsi.jpg 

老頭那個充滿殺氣的眼神和姿勢,像是要拿著西瓜刀可樂瓶去幹架

 h: "有種你給我喝別款飲料試試看"

貼講的話...有人說像拿防狼噴霧劑 (噗哈哈) 

ken....我知道你在耍帥,但是你一定要把它放在股間嗎??

yukki 手上是沒拿嗎??(笑)

y: 我只喝可口可樂

 

四人: やっぱり、これが好きわけがない   

 

以下是幹架版

(有看過電影DROP的,可依其形象想像)

h: " ちょうど いい" (電影裡達也的台詞) or "有種你就給我過來"

t: 你不要再過來喔...你再過來的話....再過來的話我就....(手抖+後退)

 啊~~~~(閉著眼睛拿著防狼罐亂噴)

k:  看老子用我的嗶~~~(放送禁止用語)來對付你

y: ........(在旁邊喝著可口可樂冷眼旁觀)

四人: やっぱり、これが好き ---> 果然...我最愛幹架

 

 

HT之滅殺小強版

t: 你不要再過來喔...你再過來的話....再過來的話...我就....

啊~~~~(閉著眼睛拿著殺蟲劑對著空中亂噴)

hyde~~救命啊~~><~~  (邊跑邊噴淚)

h: 死小強!!有種你就給我爬出來 

 

h&t...やっぱり、これが好き  --->果然...這款(殺蟲劑)超好用

 

.................................................................................

 

聽說(2ch上)拉團將成為百事可樂新品PEPSI NEX的新一任代言人

可能3月2日開始換新包裝後MC會隨之OA

且CM中會翻唱名曲I LOVE ROCK'n ROLL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貼講手機日記上看起來"好像有在做什麼工作"?

不會就是在忙這個吧? ^^  

 

VAMPS,HYDE

 

說到百事可樂的代言人

近期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

 * 岡田准一(2008年)VAMPS,HYDE,ANIS,VAMPROSE,BBS,FORUM: p" B1 y* E; A4 m9 @
 * 香里奈(2008年)bbs.vamprose.cn4 b3 I2 [% U1 E+ B- Q5 q1 P

 * トータス松本(2009年)
 * 松山ケンイチ(2009年)
 * 山田優(2009年)

我蠻喜歡看香里奈那幾支,因為她看起來身材很好,感覺多喝也不會胖<--錯覺

不過我已經不太喝可樂了,應該說太甜的飲料都不太喝了

我還記得前幾個星期我跟朋友去吃一家韓國料理

那是一家很家庭式的店,看起來就像在自家塌塌米上吃飯一樣

剛好隔壁一桌是個嫁到日本很久的台灣人

所以她一聽到我們說中文跟我們搭訕,因此兩桌就聊起天來了

(那家店因為很小,全店只有我們這兩桌)

她看到我們在喝可樂就說

"喝可樂對身體不好,我一些愛喝可樂的朋友都得糖尿病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可樂不好,但有時就是會想喝一下

不過我當時看她在抽菸,其實比較想跟她說 "香菸應該更不好吧"^^

 

但是.....

現在這四人是逼我3月開始買百事喝嗎?? (吼)

 

不過百事廣告曝光率很高,到時可以常看到四隻(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e 的頭像
    Cure

    一つ一つが大切な記憶

    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