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買了啦^^

但是這幾天因為放假了,幾乎每天都去打工,所以回家幾乎都是昏睡狀態

每天都想著"今天一定要開電腦" ,結果最後還是敗給睡意

所以腦內又積了一些想寫的東西了^^

 

 

 IMG_0716.JPG

 

這次的傑克誌...

就像某人說的 "有黑箱啊!!"

因為我無論怎麼翻都看得到粉紅色的身影

這次傑克真的是大~黑~箱~

貼飯一定要買       保證絕對 "不買會後悔"

(還有雪飯應該看了也會很滿意     因為有大張的yukki圖耶!!)

IMG_0720.JPG 

 

其實我在店裡先翻時是邊翻邊笑

貼講雖然確實出場了三次     但照片會不會太多了點??

說起來   他的照片真的很搶眼

他在傑克箱裡是個無法忽視的發光體

他在雜誌上的最大功用就是用來豐富版面色彩(誤)

 

不過算起來最大贏家應該是hyde

因為他只在台上出現約10分鐘     也占了不少版面

貼講因為all stars有出來,且還站在hyde身邊,搭火車抱抱又很有爆點,

又多占了點版面

 

那就請享用吧^^ 

(只有貼講喔)

 

這張好少女!! P超棒的

IMG_0722.JPG 

笑顏無敵

IMG_0726.JPG 

少女抱熊布偶   (其實更像是在講"爸爸抱抱")

IMG_0725.JPG 

這誰?? (笑)

 da.jpg

 

 繼上次夏傑克誌最後莫名其妙地多了一個"tetsu專訪"之後

這次又會出現什麼內容呢??

 

這次書最後有多一些後台的report或是comment或是特稿

也有ken團裡的四人對談

有MUCC的SATOち牛乳 (<--學ken牛乳??)

然後果不其然又出現最莫名其妙的......

TETSUYA  DOCUMENT

噗哈哈~~這啥東西啊??    為什麼這次要特別弄個"完全密著DOCUMENT"

嘛~~貼飯是很開心啦     但真的覺得"這個黑箱好大"(笑)

 

 

 

不過.... 原本這樣想的我

在看完內容後,哭了....

我想這段內容,貼講是要用來紀念コメットさん的吧

以下稍微節錄一下有提到コメットさん的部分

因為是記者以自己的視角來對貼講作貼身記錄,

所以很多都是他自己的觀點

............................................

18:15

 

(前略)

這次(JACK BOX)的surprise,應該就是SESSION E的部分了吧!

由VOCAL: MAO;Gr:白田一秀;Dr:真矢;Bass:tetusya ,所組成的一夜限定樂團。

看了set list ,有表演兩首歌...

M-1 Can't stop believing

M-2 蜃氣樓

我突然想到,是誰決定曲目的呢? 有聽說Can't~是MAO所選的曲子。

但是第二首的蜃氣樓...雖說白田一秀是團員之一,但還是有點唐突。

所以,我想要問問理由...

"這首歌是誰選的?"

TETSUYA停頓了一下,

"...這是有理由的,到時候看我上台就會知道了,請再等一會兒。"

(中略)

 

(19:00時是貼講要準備出場的時間了,所以團員們都在舞台側邊stand by)

 

19:15

他在這時,像在仰望著什麼似地閉著雙眼。

那身影看起來似乎在向誰祈禱著一般。

觀眾席傳來迫不及待地歡呼聲。

TETSUYA深深吸了一口氣,朝著舞台上的聚光燈下走了過去。

(中略)

 

(shinji的表演部分已經完了,接下來就是SESSION E的部分)

 

20:30

(前略)

"接下來這首曲子,是跟我一起為這個SESSION選曲的人很喜歡的曲子。"

   那就像是對著戰友所說的一句話。

   改名的事,也是為了要永遠懷念那位戰友,所以從他的名字裡面取了一個字過來。

我想一定會有人有不同的意見的:有人會當作是個美談欣然接受;

一定也有人會皺眉質疑,"為何只有他(要這樣做)?"

但是改藝名這件事,在某個意義上,就像樂團改名一樣。

在做出這個決定之前, 是需要很大的決心的。

   我覺得TETSUYA是個容易遭人誤解的人。

因為很想法很純粹,所以有時可能會被錯誤解讀。

但是在這天,所有聽到這番話的人,一定能夠理解到他那純粹的心情的。

在這瞬間,我相信"蜃氣樓"這首歌將成為大家心中永難忘懷的一首曲。

 

21:00

SESSION E結束後,通紅著臉從舞台上走下來的他,

臉上浮現出好像完成了什麼、很輕鬆的表情。

"剛剛的SESSION,怎麼樣?"

"我了解你之前說的<有理由>,是什麼意思了。"

"只有這點我決定要好好地傳達出去。"

 

    在武道館走廊的一角,他邊擦拭著汗繼續說著。<--少女又在擦汗(笑)

"我們之前一起看YOUTUBE喔!

在想說要跟MAO SESSION的話要作什麼曲子好呢?

YOUTUBE上,不是有很多藝人的曲子嗎?

和他邊說著“啊~~這首好懷念喔~ ”,一邊看了很多影片,

在這之中,有出現"蜃氣樓"這首曲子,我的曲子中也有同樣曲名的。

這首是什麼啊??

聽了之後,知道是PRESENCE的"蜃氣樓",一聽就知道了喔。

而且還想起來,這是以前ロッキンf (Rockin'f) 所附贈的Sonosheet裡的曲子。

“好懷念啊~~”兩人聊得很熱烈。

他說這是他很喜歡的曲子,

所以我這次絕對要表演這首PRESENCE的蜃氣樓,且跟MAO君的聲音也很合。"

 

(註: Sonosheet簡單說就是以前雜誌附贈的唱片,不過質地比一般唱片薄且軟)

PRESENCE這首是1987年7月號的,好久遠啊~~)

 

"而且這次,我決定要自己好好動手來籌畫,不是<請別人做>而是<自己來做>。

至今為止,枝微細節的事啊或是一些麻煩不好處理的事,我都是丟給他做,

所以這次我想要靠自己來讓這個SESSION好好成型,

所以我自己來招集成員;跟白石さん直接交涉啊、跟真矢さん通信請他來參加。"

  

   他的雙眼,似乎有些些微的濕潤。

 

   在這次的JITB中,其實還有另外一個驚喜,

那就是TETSUYA作為MARVERICK DC ALL STARS中的一員登台了。

在已邁入第七回的JITB,TETSUYA作為ALL STARS的一員,

在活動的最後增添舞台光彩, 這次算是第一次。

 

21:45

(前略)

"每年,他站在舞台側邊,(看著我不出場)總是露出一臉寂寞的表情。

所以我決定今年要出場"

   和大家一起唱著<STREET ROCK'N ROLLER> 的TETSUYA,

他的側臉看起來就像個靦腆害羞的少年。是否只有我這樣覺得呢?

 

22:00

    從舞台回到休息室的途中,他一臉放心的表情,邊擦著汗 <---又擦汗

像在對著自己說話的樣子,這麼說著...

"他會為我感到開心嗎?"

 

對TETSUYA而言,JITB2009...在這一刻畫下句點。

IMG_0731.JPG 

................................................................................

中間省略了很多部分沒翻,不好意思

我想過陣子應該會有人翻全文吧^^

我只是想要表達我當時看到這段的心情,所以才挑了這些部份翻

 

我看到貼講說

"他站在舞台側邊,(看著我不出場)總是露出一臉寂寞的表情" 時,我哭了 ><  

因為我可以想像當時コメットさん臉上的表情是怎樣

我想他應該也是覺得心疼貼講,

"為何這種場合你不出現呢?

明明就是DC家的一份子,明明你也應該出去接受大家的歡呼與掌聲的

為何你要認為自己是幕後的一員,躲在舞台側方看著呢?"

所以コメットさん才會露出那樣的表情吧?

因為,我想台下想看到貼講的飯,一定也是那樣的表情吧

而且除了寂寞,還多了失落吧

 

我想コメットさん對貼講來說一定是非常重要的戰友

所以他的離去,對貼講造成很大的影響與改變

 

不過我想說的是....

死去的人固然令人惋惜與懷念,希望他能更珍惜活著的人啊

我說的就是我們這些還活生生地飯啊(泣)

照貼講這麼說,以後每次ALL STARS時他都會出來囉?

他如果敢不出來....

 "貼講~~那個人在天上看著你喔~"   這樣威脅他不知道有沒有效(笑)

開玩笑的啦^^

我真的覺得很多人會永遠記得コメットさん(包括我),託貼講的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e 的頭像
    Cure

    一つ一つが大切な記憶

    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