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被氣死了

就明明包裝上寫 "折曲嚴禁"    你是看不懂字嗎(吼)

還硬要把它對折硬塞進我的信箱裡     連包裝都被刮破了

今天開門出去還發現它有一半以上都露在外面(汗)

塞不進去你就放樓下信箱啊   這樣就不會折到啦!!!

你這粗魯又看不懂字的傢伙

 

快被氣死     折到啦     還有明顯折痕     還給我折在臉上(泣)

X的~~~~

硬要塞進來     那之前我定的東西    幹嘛不塞進來    居然給我放在樓下信箱

害我從東京回來後不知道被誰拿走了

找也找不回來

X的~~~~

今天真是氣到快爆炸

可憐那被折到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e 的頭像
    Cure

    一つ一つが大切な記憶

    C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